云上红豆包

要做一块超超甜的小饼干哟โ๏∀๏ใ

【盾冬】比邻而居

大写ZZ的一天,(๑•̀ㅂ•́)و✧傻DIao文风一点都不虐(捧心)

每个人都在说我们赢得了战争,却没人提到我们失去了什么。

我住在美国队长的隔壁,天,我差点回想不起那天晚上看到他在我隔壁那拿钥匙开门时候我有多激动。你能想象吗?这可是我从出生开始就一直陪伴着我的超级人物啊!我的床头,贴纸,书包,上学的时候我可就是使用斯塔克企业出品的美国队长全套文具的优秀青年。可以这么说,和我同龄的人都是在这样的神话之下长大的。

OMG,这可是美国的第一位超级英雄啊!!!

他听见我的惊呼声后,转过身来,昏暗的灯光也无法阻挡他姣好的身材和极度英俊的脸庞。要不是他比了一个嘘声的手势,估计我就要大叫起来了。我向他比了一个ok的手,又比了一个军礼。他将双手合起和侧脸贴住,祝我晚安。但是我整个晚上都没有睡好。

但是很奇怪,美国队长官方认证上并没有说他现在是住在布鲁克林,至少不会是现在这个廉价的小公寓。噢我并没有贬低布鲁克林或者是这栋公寓,队长在没有注射血清之前也是住在布鲁克林的,和他的小伙伴吧唧一起长大。但是我真的是没有想到,这样的一位人物住在这里。总之是不太能想象吧。

要不是那天我偶然被加班,我可能就不会知道史蒂夫罗杰斯住在我的隔壁。因为从那以后,我很久很久没见过他了。除了在电视屏幕或手机简报上,一张英俊明媚的大脸出现在视线里,总是要心动一下下啦。不过隔壁确实有人在住,有一些人把几个大箱子搬了进去。

我看到过在隔壁出入的人,嗯,至少不是队长。是一个圆圆胖胖的有一头棕长发的男子。我知道他的手艺还是很不错的,公寓的排气系统不太好,在家里烧点什么邻居都能知道,有时候是烩肉饭,有时候是烤肉的香气,要不就是小饼干的味道。但是有些时候,能闻到一种又酸又甜,还很辣的味道。可能今天出品了黑暗料理,我流着泪说。


又酸又辣还甜咸的的俄罗斯炖肉,看起来不错哟(╯▽╰ )好香~~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