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红豆包

要做一块超超甜的小饼干哟โ๏∀๏ใ

【盾冬】床垫与爱情

【睡眠很重要】之后的故事,关于一个每天辛苦工作只为给爱人买一套在布鲁克林房子的宠妻狂人史队长,和一个已经开始享受退休生活(并在不经意间变胖)的超级吧男模。两人之间关于房子和床垫。OOC啦,写甜的东西突然写不动了,╥﹏╥,么扎!❤


如果每天晚上睡8个小时的话,一年下来,将花费3000小时在床垫上。在十年里,床垫会提供超过30000小时、3500个晚上的睡眠时间。没有任何一个家具比床垫对人的健康还重要。吧唧和史蒂夫有着超越一般普通人的寿命。

在勤勤恳恳工作七十年,大多的睡眠时间同泥地、岩石、或是某个颠簸的车后座联系在一起,而在退休之后他刚刚度过了自己101岁的生日,是时候他要开始享受美好生活啦(๑•̀ㅂ•́)و✧。所以当家里的床垫由于一些不可抗力而损坏后,吧唧选择去挑选一个新床垫。

他躺在了一张最贵的床垫上,突然想说,我之前睡的都是啥?然后静静的感受着,他想起了呼吸声,绵长而均匀的呼吸声,当史蒂夫熟睡后,他能感受到身边的人的存在感。那是确切,而且熟悉的声音,从他还是一个小豆芽的时候,他就已经习惯了。

许久,打了一个哈切。他默默的想,如果不是他先爱上了史蒂夫,那他一定会爱上这个床垫的。舒适、柔软,就像,史蒂夫的胸???

他爽快的刷了史蒂夫的卡,上面的余额十分不乐观。趁着队长出门上班,他把新床垫抬进了家,迫不及待的等着史蒂夫试试新的床垫,然后和他一起躺在上面聊天、看电视,做运动。

对方拖着身子进来了,显得有些疲倦,他趴到他的肩上,向他诉说着今日的工作。“训练学员比打九头蛇还累,”趴了一会,对方直起了身,向他露出一个微笑,“但是想到工作攒钱就在布鲁克林买房,我全身就充满动力,吧唧,相信我,我一定能给你一个家了。”

吧唧心想,“完蛋了”,然后逐渐萎靡。“史蒂夫,我,”他欲言又止,史蒂夫扶住他的肩,“吧唧,你怎么了?”

“我,,家里的床垫坏了,我就买了一张床垫,很贵很贵。”吧唧把史蒂夫拉进房间,然后两人一同倒在床上。躺了一会儿,史蒂夫问道,“真的很贵吗?”“真的!”吧唧感觉很对不起他。

“不,吧唧,很舒服呀,钱花的很值得!”吧唧知道对方并不会怪他,但是心里有些过意不去。“史蒂乎,我决定了,我要重出江湖重新工作,这样就可以尽快在布鲁克林买房啦!”

他翻身趴在史蒂夫的身上,给爱人大大的一口亲亲。

而对方并不打算轻易放过这个吻。


当夜晚吧唧醒来,他被紧紧的抱在怀里。他把脸贴在对方的胸口,嗯,确实比床垫还舒服。他闭上了眼(∪。∪)。。。zzz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