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红豆包

要做一块超超甜的小饼干哟โ๏∀๏ใ

【盾冬】我爱你的一天

提前发出的5.20的小甜文,相爱的人总是会相遇的啦 ╮(~▽~)╭

Ps:哈里王子和梅根结婚啦,看他们宣誓的时候我都哭了,好希望老冰棍们也有这样一个盛大的婚礼呀~~~


这里陷入了雨季,在真正的夏天到来之前,充沛的雨水将重新浇灌这座城市前些日子被烈日灼烧的植物。

这是一个温和的雨天,风也很小,厨房的窗户开着吹进来凉丝丝的风。他很喜欢这样的天气,一切都是温和的,也让他感觉懒洋洋的不想动弹。

人类喜欢雨天还是源自于远古时代,雨天代表着野兽不会轻易外出攻击人类,住在洞穴里的人们充满了安全感。即使数十万年过去了,隐藏在基因里的秘密还是会不由自主的表现出来。

但还是会有一些困扰,史蒂夫的制服昨晚被他洗了,现在还没有干。他还不是很习惯用洗衣机烘干机这种时新的事物,用手洗的方式总能表达更多的关怀和爱意。

清晨,他还在半睡半醒之间听到史蒂夫说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但是他没听清楚,到了夜晚猛然间想起来,然后谷歌了一下。

520,我爱你日。这是一个十分具有情感的日期,现在的年轻人总是能想出很多的由头和自己的爱人待在一起。年轻人真会玩,几十年前大家可不流行这个。

到了傍晚,史蒂夫回来了。和往常中的某一天一样,他带了一些点心回来,奶油的香气和面包刚烤出来的芳香味道吸引了他。今天和之前的日子也没有什么不同。

躺在床上的时候,吧唧突然问道,“今天是要说我爱你吗??520?”

身后那个用手抱着他的人,在他耳边用低沉的声音缓缓说着,“是的,我也爱你。”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