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红豆包

要做一块超超甜的小饼干哟โ๏∀๏ใ

【盾冬】call me 脆脆鲨~~~

脆脆鲨性格ooc,今天也要做一块甜甜的小饼干~ (•౪• )

我是一条脆脆鲨,被放在冬兵吧唧巴恩斯逃亡时的家里的冰箱上,和我的兄弟姐妹一起。我很喜欢吧唧哥哥哟,虽然我才来没多久,他一直都没怎么说话,但是他的金属手臂真的好酷炫呀!做的菜味道也很好,虽然只是一些普普通通的食材,但是闻起来真的超棒啦。还有还有,他真的好可爱。虽然不明白他为什么要把床垫放在客厅地上,还在窗户上贴满报纸,身上藏刀,枕头下面放刀,地板下面放很多枪,还要每天很谨慎的观察周围的情况。

但这也不妨碍他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他会自己补破掉的衣服,仔仔细细的把吃过的盘子洗赶紧,把衣服叠的整整齐齐的,哼着一些我听不懂的歌谣。我很爱他啦,心甘情愿被他吃掉。

他还有一些小秘密哟,嘘,偷偷告诉你,他在做一个简报,是关于一个男人的,一个很帅的金发的男人,是一个美国队长,叫史蒂夫·罗杰斯。他做简报的时候会笑哟,这个男人对吧唧的意义肯定不一般。

今天,是一个很不一般的日子。因为有一个穿着红蓝制服审美糟糕的男人走进了家里,家里所有的东西都开始尖叫,

“啊啊啊吧唧快回来呀,家里进贼了!”“这个男的身材不错哟~前凸后翘”“嗷嗷嗷,他看向我们了”。那个男人的邪恶之手伸向了我们,却把我们拂开,拿起了吧唧做的简报。

我心中只有一个念头,‘这个人,好像就是史蒂夫呀。’

吧唧回来了,他有些愣住,自己家里突然出现了一个男人。然后他们吧啦吧啦,对于以前一些我不知道的事情开始讲起来。

唉,为什么还在纠结吧唧认不认识你呢?简报都做的这么多了,你看都看了这么久了,不要装傻了。两个人甜甜蜜蜜,马上结婚不好吗?

“吧唧亲他”“嘤嘤嘤,吧唧哥哥终于找到史蒂夫了”“快结婚啦”就连吧唧刚刚街上新鲜买的李子都耐不住啦,大喊道,“金发傻大个,快点求婚吧”。

但是一个手雷从窗外砸进来,我失去了知觉。

对哈,我一条脆脆鲨,为啥会说话?说了吧唧哥哥能听见吗?爱你哟~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