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红豆包

要做一块超超甜的小饼干哟โ๏∀๏ใ

【盾冬】狡猾的猫

狡猾的猫

我小时候,家里有只猫叫生姜。街尾有家人也养了只猫,叫果酱。到头来,其实是同一只猫吃两家饭。——尼尔·盖曼 《易碎品》

人物性格ooc,猫物性格ooc。*´∀`)´∀`)*´∀`)*´∀`)来呀~快活呀~

吧唧发现自己捡了一个月的猫,经常会在吃完早饭之后,吃完中饭之后,吃完晚饭之后消失。

还记得一个月前的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吧唧听见窗外传来微弱的叫声,打开窗户一看是一只橘色的猫蹲在栏杆边,他小心的用右手抓住。“那以后和我一起住吧!”“喵~”

有一次土豆整整一天才回来,吧唧很担心它。猫的爱称叫‘土豆’。

吧唧不负其九头蛇前第一男模称号,在阳光明媚的清晨,跟踪土豆出了门。在穿越了大街小巷,树丛草地,拨开升起的中饭炊烟,吧唧终于根据装在土豆身上的GPS找到了它。猫猫在那户人家里待了很久都没了离开,吧唧心下想到了一万种‘恶霸欺辱可爱喵’的情况,立刻跑去敲门,气势汹汹,势必要夺回自己的猫。

开门的是一个火辣的金发大胸,性别男。在0.1秒后,吧唧露出了大大的微笑,接受了对方的邀请,走进了这间屋子。

然后在未来的很多年里,他都会感慨,不是来找猫的吗?怎么人都留在这里了?

“喵~喵~”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