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红豆包

要做一块超超甜的小饼干哟โ๏∀๏ใ

【盾冬】天气真好,去骑车吧~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天气里,史蒂夫提议大家外出锻炼身体。“一起去骑车吧!”大家看了看已经准备好了的吧唧和史蒂夫,纷纷表示拒绝(对方并不想吃粮),只有山姆高高举起了手,“我,我去”。
吧唧的自行车骑在最前面,他棕色的长发不断地拍打着后脑勺,史蒂夫紧紧的跟在他身后。
“嘿,cap,你们骑的太快啦,我跟不上。”山姆在后面喊着。“吧唧,吧唧,慢一点~”史蒂夫也喊,“风太大啦,你们在说什么?我听不清!”
山姆觉得今天其实不应该一起出门的,他真心以为今天是出来锻炼的,没想到呀还是躲不过,他奋力踩着踏板,现在前面两个人都快消失了。
“吧唧,吧唧,山姆跟不上啦!”史蒂夫喊了一路,吧唧终于停下来了,停在了游乐园门口。
“是美国队长!”“美国队长!”“吧唧,吧唧”“队长是和最好的朋友一起来玩吗?”
史蒂夫和吧唧突然被人们围住了,大人小孩不断抛出问题,而两人停下自行车随着人群走了进去。
而走出游乐园时,他们的手上拿着几个袋子,在园区里有不少买同人玩具的,吧唧拿着史蒂夫的玩具,史蒂夫拿着吧唧的玩具。他们找了很久,发现自己停在门口的自行车不见了。
这里离公寓有将近二十公里,史蒂夫将左手的东西拿到右手,又拿过了吧唧左手的东西,牵住了。他问,
“你准备跟随美国队长去赴汤蹈火吗?”
“当然不,那个和我一样从布鲁克林来的小个子,打起架来从不放弃,我得看着他。”吧唧说出了很多年在小酒馆里的回答。
他们一路走过酒吧、商店、教堂、旅馆,脚步坚定。
吧唧突然开口“今天是我们两个人一起出来吗?山姆怎么不见了?”
此时的山姆,正辛苦的将三辆自行车扛回家。哼,我生气了(`皿´#)。

评论

热度(11)